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佛州州长德桑蒂斯表态角逐2024年大选 特朗普共和党内最大对手入局

文|财新 曾佳
2023年05月25日 11:48
4月以来的多项美国大选民调显示,如果由基本笃定将拿下民主党提名的现任总统拜登对决德桑蒂斯,两人的支持率难分伯仲
4月以来的多项美国大选民调显示,如果由基本笃定将拿下民主党提名的现任总统拜登对决德桑蒂斯,两人的支持率难分伯仲。资料图:德桑蒂斯。图:Kobi Wolf/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5月24日晚间,在美国2024年总统大选的共和党提名资格争夺中被视作特朗普最大挑战的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原计划和推特CEO马斯克举行一场在线对谈活动,并借此正式宣布加入2024年美国大选。但这场各方聚焦的推特活动却临场出现了严重的技术问题,连线过程中多次断线,最终提前草草结束,大部分在线听众都没有听到德桑蒂斯实时宣布投身大选的宣言。

  在此期间,德桑蒂斯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条大约一分钟的竞选视频,以这一颇为戏剧化的过程启动了他的竞选活动。当日,他也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递交了参选文件。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