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显龙透露新加坡领导层交接进程已重启 号召民众支持其接班人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3年08月22日 16:04
李显龙表示,对黄循财及其团队完全有信心“号召大家鼎力支持黄循财及其团队,无论是现在,或是在他们接棒后。”
现年71岁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8月20日国庆群众大会上介绍,自己原来计划是要在70岁之前卸任,但这个计划被新冠疫情打乱了。资料图:李显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加坡独具特色的权力结构交接班进程近日又现新的信号。

  现年71岁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8月20日国庆群众大会上介绍,自己原来计划是要在70岁之前卸任,但这个计划被新冠疫情打乱了。疫情发生后,他承诺要与现任领导班子及第四代领导班子一起度过难关,“如今,新冠疫情已经过去,领导班子交接回到了正轨。”

  根据新加坡宪法,每五年举行一次新加坡大选。下一届大选最晚需在2025年11月举行。目前,李显龙所在的人民行政党已确认以黄循财为核心的第四代领导团队。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