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谈此次中美沟通:围绕如何稳定两国关系,有效管控分歧,探索互利合作等

2023年09月19日 08:09
欢迎中美此次在马耳他举行会晤,为世界带来利好
当地时间2023年9月17日,马耳他总统维拉在总统府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办主任王毅。图:中国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当地时间9月17日,马耳他总统维拉在总统府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办主任王毅。

  据人民日报消息,王毅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维拉总统的亲切问候,感谢维拉长期以来为促进两国友好所作贡献。王毅表示,得益于两国元首的战略指引,中马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两国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相互帮助、共同发展,已成为国与国关系的典范。中方赞赏马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客观友善看待中国发展,理解支持中方正当主张。愿同马方一道,继续坚定相互支持,深化互利合作,携手开启中马关系更加美好的下一个50年。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