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2023“黑五”销售创新高 高利率下消费者更谨慎

文|财新 王晶,肖涵(实习)
2023年11月28日 12:57
在当前高利率环境下,美国零售商对购物季的预期比较谨慎,消费者也表现得比较克制
当地时间2023年11月24日,美国旧金山,旧金山联合广场,一位购物者在梅西百货购物。图:Ethan Swope/视觉中国

  【财新网】根据数据公司Adobe Analytics统计,2023年美国黑色星期五(11月24日)当天线上销售额达到98亿美元,超过该数据公司此前预计的96亿美元的销售额,也高于去年91.2亿美元的纪录。当天最热门的前五名产品分别是:KidKraft玩具套装、Mini Brand牌玩具、电视机、智能手表、耳机。

  从同比增速来看,2023年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同比增长7.5%,增速高于2021年和2022年分别为-1.3%和2.3%的水平,但是显著低于2020年及疫情前15%以上的增速。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