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就伊朗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向伊朗总统莱希致慰问电

2024年01月04日 17:44
习近平强调,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强烈谴责恐怖袭击行为,坚定支持伊朗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努力
当地时间2024年1月3日,伊朗,在首都德黑兰东南约510英里(820公里)的克尔曼市,一名男子坐在亲人遗体旁,另一名男子正在安慰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伊朗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向伊朗总统莱希致慰问电。

  据央视新闻消息,习近平表示,惊悉贵国克尔曼省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