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印第二十一轮军长级会谈:保持沟通尽早达成解决方案 实现边境局势翻篇

2024年02月21日 20:38
双方就解决彼此关切的边境现地问题进行了积极、深入和建设性沟通,同意以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指引,继续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保持沟通,尽早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实现边境局势翻篇
资料图:西藏阿里地区,中印边境线上的班公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国防部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4年2月19日,中印两军在莫尔多/楚舒勒会晤点中方一侧举行第二十一轮军长级会谈。双方就解决彼此关切的边境现地问题进行了积极、深入和建设性沟通,同意以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指引,继续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保持沟通,尽早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实现边境局势翻篇。在此期间,双方同意维护中印边境地区的和平安宁。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