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社区银行亏损扩大超10倍 股价暴跌创新低

文|财新 罗子琳(实习)
2024年03月01日 22:56
2023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修正后亏损扩大十倍,纽约社区银行报告揭露内控存在重大问题,并减记24亿美元商誉
纽约社区银行于2023年3月硅谷银行危机中,接盘了破产的“签名银行”(Signature Bank),并使其资产规模迈过千亿美元关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2月29日,纽约社区银行(New York Community Bank)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该行发现其贷款审查流程存在问题并减记24亿美元商誉,同时大幅修正2023年第四季度亏损至27.1亿美元,亏损规模较1月底的2.52亿美元扩大超过十倍。

  3月1日,纽约社区银行股价在开盘前已跌超30%,开盘后股价进一步大幅跳水,截至发稿报3.35美元/股,创下此轮纽约社区银行危机爆发以来新低。目前为止,纽约社区银行股价年内下跌已超过50%。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