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法国总统马克龙称军事干预半岛不可行 威胁朝鲜只会适得其反

2017年09月20日 14:19
T中
马克龙展现温和外交姿态,强调合作谈判的重要性,在关键问题上的表态也与特朗普完全相反

  【财新网】(记者 卿滢)9月19日,第72届联合国大会正式开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双双上演他们的联大“首秀”。与特朗普在演说中对朝鲜伊朗的强硬态度不同,同为安理会五个常任成员国领袖的马克龙展现温和外交姿态,强调合作谈判的重要性,在许多关键问题上的表态也与特朗普完全相反。

  在特朗普演讲之后两小时,马克龙上台发表时长约35分钟的讲话。他坚持强调解决世界性挑战,最好的方法是共同合作,而非单边行动。 “我们面对的挑战是全球性的,我们比过去更加需要多边主义。墙不能保护我们,保护我们的是我们改变历史的共同愿望。我们都是互相连接的。”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