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税改方案出炉 瞄准简化税制降低税率

2017年09月28日 06:41
T中
方案包含个税提高免征额、减少区间、降低最高税率,公司税调降税率等,目前仍缺乏细节,也未阐明如何弥补财政缺口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9月27日,美国特朗普政府及国会两院相关机构公布税收改革框架,将公司最高税率由目前的35%降至20%,个人所得税最高边际税率从39.6%降至35%,但税改缺乏细节,并未阐明如何填补税改缺口,预计将在国会受到挑战。

  这份名为《改革我们破碎税制的联合框架》税改方案,由美国白宫、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共同制定,反映出一府两院中占多数的共和党成员意见,旨在实现特朗普倡导的简化税制、降低税率、创造公平市场条件、诱使美国公司海外资产回流的税改“四原则”。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