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签署新旅行禁令 新增朝鲜等三国

2017年09月25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旅行禁令新增乍得、朝鲜和委内瑞拉,将在10月18日生效,这些国家公民将被禁止入境或是接受更为严格的筛选和审查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9月24日签署新的旅行禁令,禁令新增乍得、朝鲜和委内瑞拉,去掉了苏丹。新政策将因国家而异,并分阶段实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总统特朗普在9月24日签署新的旅行禁令,禁令新增乍得、朝鲜和委内瑞拉,去掉了苏丹。新政策将因国家而异,并分阶段实施。

  新的旅行禁令包括乍得、伊朗、利比亚、朝鲜、叙利亚、委内瑞拉、也门和索马里八个国家,在大多数情况下,来自这八个国家的公民将被禁止入境美国或是接受更为严格的筛选和审查。例如,来自朝鲜的公民将被完全禁止进入美国,但来自伊朗的学生在审查通过后将被允许进入。禁令将于10月18日生效,但当前有效的签证将不会受到禁令影响。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