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金特会”第二日突生变 未能达成协议双方提前散局

2019年02月28日 14:58
T中
白宫随后发布新闻声明宣布,在河内的两天会议期间,两位领导人仍有着“相当好与建设性”的会面。两位领导人讨论了推进无核化和经济发展的多种途径。但此次双方没有达成协议,相关团队仍期待后续的谈判

  【财新网】(特派河内记者 王自励 记者 田佳玮)在2月28日于越南首都举行的第二次“金特会”第二天议程突然发生变化。在当天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先后进行了一对一会谈、双边工作团队扩大性会谈,和在会后短暂面对共同记者后,当地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下午2点)左右,白宫发言人却突然对外宣布,原订双方团队要共进的工作午餐,因上午的会谈略有超时而取消。此后,金正恩和特朗普的车队就各自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钟左右离开两人会谈的酒店,返回各自驻地。因此,原定要在会谈和工作午餐后进行的两人共签协议环节,也遭到取消。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