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欢迎美国在朝设联络处 称若没无核化决心不会来谈判

2019年02月28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称,会议非常有建设性,他重申自己的观点,称朝鲜可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有记者问金正恩,是否愿意让朝鲜实现无核化。金正恩正面回答说,“如果我不愿意这样做,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特朗普通过翻译听到这里,又出言赞扬金正恩说,“回答得好”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8日,韩国首尔,韩国民众在观看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的直播。特朗普和金正恩在共赴午宴前,简短接受了媒体采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河内记者 王自励 记者 田佳玮)2月28日,在天气略显湿热的越南首都河内,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第二次峰会,进入第二日的紧张日程。

  在经过上午的“一对一”会谈和双边扩大会谈后,特朗普和金正恩在共赴午宴前,简短接受了媒体采访。

  特朗普称,会议非常有建设性,他重申自己的观点,称朝鲜可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有记者问金正恩,是否愿意让朝鲜实现无核化。金正恩正面回答说,“如果我不愿意这样做,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特朗普通过翻译听到这里,又出言赞扬金正恩说,“回答得好”,并告诉记者“这可能是你听过的最好的回答。”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