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惠誉下调希腊主权信用评级

2012年05月18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希腊很可能会退出欧元区,惠誉将其主权信用评级从原先的B-下调为CCC

  【财新网】(MarketWatch-Sue Chang)由于希腊很可能会退出欧元区,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将希腊主权信用评级由原先的B-降至CCC。

  惠誉表示,在希腊议会选举中,希腊的政党强烈反对紧缩政策,并且这些政党未能成功组建新政府,这说明希腊很可能会失去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援助。

  惠誉指出,“将在6月17日举行的新一轮选举中,若希腊未能成功建立一个继续秉承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财政削减计划的政府,那么希腊退出欧洲货币联盟将变为可能。”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