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可能转板到纽交所上市

MarketWatch-Carla Mozee
2012年05月24日 08:34
纳斯达克软件故障使得Facebook首次交易被延迟,Facebook可能转板到纽交所

  【财新网】(MarketWatch-Carla Mozee)据媒体周三(5月23日)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在纳斯达克首次公开发行160亿美元之后,可能会将公司股票挂牌到纽约证券交易所。

  报道称,经营纽约证交所的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拒绝讨论有关Facebook转换交易所的相关事宜。

  Facebook的首次上市交易被延迟了30分钟,纳斯达克OMX集团之后表示交易出现的问题是由之前未发现的软件故障引起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