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班牙Bankia银行周一股价暴跌

2012年05月29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市场对Bankia申请救助的信息作出反应,周一Bankia的股价一度下跌近30%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随着市场第一次有机会对陷入困境的Bankia所需救助超出预期的消息作出反应,西班牙Bankia银行股价周一(5月28日)一度下跌近30%,尽管随后有所回升,但是仍位于极低的水平。

  在申请救助的消息发布之前,周五(5月25日)Bankia的股票被停牌,周一开盘后过了几分钟Bankia的股票才恢复交易。根据FactSet Research的数据,Bankia的股价一度跌至1.1欧元,但最后收于1.36欧元,跌幅13%。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