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将被引渡至瑞典

2012年05月30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阿桑奇被指控于2010年在瑞典强奸一名女性并对另一名女性进行性骚扰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Daniel)据媒体报道,英国最高法院支持了瑞典当局要求,英国将引渡维基解密(Wikileaks)创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到瑞典接受性侵犯指控的质询。

  阿桑奇被指控于2010年在瑞典强奸一名女性并对另一名女性进行性骚扰。他否认了指控,并称当时双方均为自愿。

  据BBC报道,阿桑奇称欧洲对其逮捕的理由并没有强制执行力。他一直以保释身份居住在英国。英国最高法院是第三所宣判阿桑奇应被引渡的法院。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