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G20峰会】卡梅伦:欧元区经济面临永久停滞风险

2012年06月19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需要短期积极货币政策和长期改革相结合
2011年12月9日,与欧盟领导人会谈结束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ERIC FEFERBERG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记者 章涛 发自墨西哥洛斯卡沃斯)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6月18日称欧债危机可能持续数年,使欧元区经济面临“几乎永久的停滞”。

  他在G20峰会召开前的论坛上表示,由于欧元区经济形势,英国被迫在该区域之外寻找新的出口市场。

  “从政治角度看,采取必须的经济措施相当困难,我们当时不加入欧元区就是因为不愿采取这些措施。”他谈及的措施包括建立银行联盟和在欧元区国家间分担债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G20墨西哥峰会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