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劳尔•卡斯特罗4日起访华

2012年07月03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劳尔就任古巴最高领导人后的首次出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应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古巴最高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Raul Castro)将于7月4日至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外交访问,这是他自2008年担任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以来的首次出访。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古巴官方确认,劳尔已于7月1日离开首都哈瓦那,开始他的亚洲之行,他将在北京停留四天并同胡锦涛进行会谈。

   中方对劳尔的此次来访也十分重视,据《中国日报》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7月2日的记者会上证实了卡斯特罗将从本周三开始对中国进行外交访问,并表示这对两国深化双边合作将十分重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