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三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在京举行

2012年07月10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和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阿什顿主持对话,就在国际问题上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2012年7月10日,第三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右)与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凯瑟琳-阿什顿(左)共同出席。 NG HAN GUAN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丝然)7月10日上午,第三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在北京举行。本次对话由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和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阿什顿(Catherine Ashton)共同主持。

  双方高度评价了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的积极作用,在过去三年内增加了中国与欧洲间的了解、信任与合作。双方就未来发展达成共识,认为应该在继续巩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上,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双方一致同意以建设性的方式解决分歧和问题,将在国际问题上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