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航空称将很快考虑并购事宜

2012年07月11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称其被全美航空并购的可能性最大;若两家公司合并,其将成为全球第一大航空运营商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虽然一再坚称美国航空公司并不会在短期内考虑任何并购事宜,但这家全美第三大航空公司及其母公司AMR的首席执行官霍尔顿(Thomas Horton)7月10日表示,将很快对潜在并购者发出邀请。

  “现在已经到了仔细估量一系列战略可能性的时候了。”霍尔顿在当天发送给员工的一封邮件中这样表示,这些可能性包括潜在的并购。“这也可以让新美国航空变得更强大。”

  AMR公司于去年11月29日根据美国联邦破产法第11章寻求破产保护。此前,作为美国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其曾经是过去十年惟一一家美国主流航空公司中未申请过破产保护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