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罗姆尼谁更美国?

2012年07月23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罗姆尼称奥巴马作为总统所走的路线“格外异类。”但他自己才像一个怪异的机器人,不断被曝做着多数美国人看来奇怪的、超出正常范畴的事情

  【财新网】(《纽约时报》莫琳·多德)通常而言,共和党在总统竞选的这个阶段表现得相对好一些,他们更善于把脏水泼到对手身上,称民主党候选人不够美国化。

  迈克尔·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被指有一个奇怪的姓氏,而且没有做到每天说10遍“效忠誓言”(Pledge of Allegiance)。约翰·克里(John Kerry)因为法式作派以及食用费城奶酪牛排三文治时使用瑞士奶酪而遭受非议。阿尔·戈尔(Al Gore)则纠结于地球环境,还穿上土黄色衣服——还需要说下去吗?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