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盖特纳:Libor被操纵早已提醒过英国当局

2012年07月26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财长盖特纳表示,他对2008年巴克莱银行员工向纽约联储银行透露Libor被操纵一事毫不知情;盖特纳时任纽约联储银行行长

  【财新网】(MarketWatch- Greg Robb)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周三(7月25日)受到国会严厉批评,国会指责他没能在Libor丑闻中采取有效行动。日前,巴克莱银行被曝试图操纵伦敦银行间同业拆解利率(Libor)。

  2008年4月,曾有巴克莱银行雇员向纽约联邦储备银行透露称,巴克莱向伦敦制定LIBOR的决策委员会递交虚假报告,以表明巴克莱的运作是健康的。目前的问题是,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在收到报告之后做了什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