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跌至44 创三年来新低

2012年08月01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表示,三季度制造业将成为拖累经济增长的主要因素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三(8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的制造业活动收缩幅度超过了过去三年多来的最大水平。

    7月,欧元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今年6月的45.1下滑至44.0,创37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并略低于此前估计的44.1。该指数在50以下表明制造业活动收缩。

    Markit指出,目前欧元区几乎所有行业的PMI都低于50临界值。不过,爱尔兰的制造业PMI出现好转,升至53.9,为过去15个月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