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羽毛球选手于洋微博表示或将退役

2012年08月02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因被认为消极比赛而被世界羽联取消了伦敦奥运会比赛资格后,中国羽毛球选手于洋通过微博公开表达了自己或将退役的想法。

  据新华8月2日消息,因被认为消极比赛而被世界羽联取消了伦敦奥运会比赛资格后,中国羽毛球选手于洋通过微博公开表达了自己或将退役的想法。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比赛了。再见国际羽联,再见我挚爱的羽毛球。”腾讯微博上被认证为“于洋”的用户1日晚发布微博说。

  随后,“于洋”在另一条微博中说:“我们只是受伤,只是选择利用规则放弃比赛,只是为了接下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打的更好。第一次奥运会改为小组循环再淘汰赛,运动员的伤病你们懂吗?辛苦的带着伤病备战了四年说取消就取消我们的参赛资格。你们无情的打碎了我们的梦想。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没有那么复杂,但就是这么不可饶恕。”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