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银行收到Libor操纵案传票

2012年08月03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银行将就是否操纵Libor接受美国政府的质询

  【财新网】(MarketWatch)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周四(8月2日)对外披露,该银行已收到美国政府的传票,将接受美国政府对其是否涉嫌操纵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的质询。

  周四晚,这家总资产列居美国第二的银行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提到,它收到了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以及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发出的“传票和信息请求”,这些机构受监管机构委托负责调查银行操纵Libor利率一案。Libor是银行放贷的一个重要利率,也是欧洲的银行以及其他银行之间拆借的重要利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