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俄副外长:安南离开将为调解叙利亚危机带来问题

2012年08月03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副外长加季洛夫3日表示,安南决定不再续任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一职将给叙利亚未来局势调解带来很多问题

  据新华社消息,俄罗斯副外长加季洛夫3日表示,安南决定不再续任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一职将给叙利亚未来局势调解带来很多问题。

  加季洛夫当天在自己的推特页面上表示,安南是诚实的国际调停人。很明显,有些人希望安南出局,以便为动武扫清道路。

  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在伦敦就安南辞职一事表示遗憾。普京说,安南是值得尊重的人物,他是出色的外交家和正直的人。普京同时希望国际社会解决叙利亚危机的努力能继续下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