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勒斯坦问题委员会会议被迫取消

2012年08月06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5日,由于以色列拒绝4名与会国家外交部长进入巴勒斯坦,巴民族权力机构5日决定取消举行不结盟运动巴勒斯坦问题委员会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8月5日,由于以色列拒绝4名与会国家外交部长进入巴勒斯坦,巴民族权力机构5日决定取消举行不结盟运动巴勒斯坦问题委员会会议。

  巴过渡政府外交部发言人巴拉维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由于以色列拒绝马来西亚、古巴、印度尼西亚和孟加拉国的外长通过以色列控制的口岸进入约旦河西岸,巴方决定取消原定于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的不结盟运动巴勒斯坦问题委员会会议。

  巴过渡政府外交部长马勒基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以色列以这4个国家没有与以方建交为由拒绝其部长入境,“这是以色列的借口,因为这些部长要求进入的是巴勒斯坦被占领土,而不是以色列”。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