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伦敦奥组委:应利用奥运契机提高体育参与

2012年08月07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各级政府每年的体育投入约10亿英镑,但浪费太多,应研究全国层面的体育战略

  【财新网】(卫报- Owen Gibson)伦敦申奥总负责人、伦敦奥组委副主席基斯•米尔斯向政府呼吁,应当以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契机,全面反思其体育策略。

  米尔斯向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提出警告,若不对政府政策进行全面反思,则伦敦奥运会有变成“一顿中餐”之虞——国家当下虽然饱餐体育胜利,但之后却会觉得肚里空虚。

  “我们向来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对待体育,总是东一锤子西一榔头,没有全国性的体育策略,这是我们所欠缺的。”米尔斯说。“这场十分成功的奥运会,是我们达成这一目标的良好契机。”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