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德国二季度GDP环比上涨0.3%

2012年08月14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比上涨0.5%,而法国二季度GDP环比持平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德国联邦统计局(Destatis)周二(8月14日)表示,与2012年一季度相比,二季度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经季节性调整后上涨0.3%。

  相比于去年同季度,今年二季度德国GDP在未经调整的基础上同比上涨0.5%。

  此前,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1.1%。

  据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与第一季度相比,法国二季度GDP持平,但好于此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下跌0.1%的预测。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