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英国央行维持关键贷款利率不变

2012年08月15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资产购买计划的规模仍维持在3750亿英镑(5877亿美元)不变

  【财新网】(Market Watch—William L. Watts)根据英国央行周三(8月15日)发布的会议纪录,8月初英国央行决策者一致表决,将保持英国央行关键贷款利率不变,维持在0.5%的最低纪录水平,同时将资产购买计划的规模维持在3750亿英镑(5877亿美元)不变,资产购买计划是英国央行量化宽松措施的核心。

  会议纪录显示,由9人组成的货币政策委员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将会对“贷款融资计划”(Funding for Lending )进行评估。英国央行最近宣布了这项计划,目的是为了鼓励银行增加给私营部门的贷款。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