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反对巴勒斯坦再次诉诸联合国

2012年08月16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巴方与以色列达成全面协议之前,美方“继续反对任何通过联合国推动自身目标的所有努力”

  据新华社8月16日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15日表示,美国反对巴勒斯坦方面继续寻求通过联合国提升自身地位,认为此举无助于实现两国解决方案。

  纽兰在国务院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继续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各级领导机构表明,在巴方与以色列达成全面协议之前,美方“继续反对任何通过联合国推动自身目标的所有努力”。

  纽兰说:“此举并非正确顺序,它不会引向和平,不会促成安全共处的两个国家出现。”她还驳斥了有关以巴和谈已经“完全瘫痪”的说法,称美国中东问题特使黑尔上周末还在开展外交斡旋,寻求以巴双方重返谈判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