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内政大臣不支持对中国放宽赴英旅游签证

2012年08月16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内政大臣特蕾莎•梅以安全理由反对放宽向中国人发放旅游签证的计划建议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筱叶)英国内政大臣特蕾莎•梅(Theresa May)下属的一封邮件外泄,显示内政大臣特蕾莎反对放宽向中国人发放旅游签证的计划建议。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特蕾莎下属向英国首相办公室发出的一封信件内容外泄,其中透露特蕾莎基于对国家安全的考虑,反对放宽签证计划。

  此前,英国文化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表示,政府计划投入800万英镑用于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访英,期望到2015年时来访英国的中国游客人数能达到现在的三倍。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