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称对话解决叙总统辞职提议无新意

2012年08月22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21日说,叙利亚副总理贾米尔有关开展全国对话讨论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辞职的表态“没有太多新意”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21日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21日说,叙利亚副总理贾米尔有关开展全国对话讨论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辞职的表态“没有太多新意”。

  纽兰在国务院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叙利亚政府知道自己需要采取何种行动,而俄罗斯6月底参加的日内瓦会议已经确定了叙利亚过渡计划,俄方应当利用与贾米尔会面的机会鼓励叙利亚政府实施这一计划。

  纽兰说:“没有必要使过渡复杂化,我们仍然认为,巴沙尔越快辞职,快速推动后续行动的机会就越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