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普氏:7月中国石油需求反弹

2012年08月23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7月的石油表观需求量同比增加2.4%,但受工业活动放缓影响,汽油表观需求同比出现下降

  【财新网】(MarketWatch-Myra P. Saefong)根据普氏能源资讯对周三(8月22日)公布的中国近期官方数据的分析,中国7月的石油表观需求量较去年同期增加2.4%。这标志着中国石油需求出现反弹。

  今年6月,中国的石油需求较去年同期下降,这是三年多来首次出现同比下降。

  中国的石油需求在7月增加到3892万吨。普氏能源资讯援引中国海关数据称,汽油作为中国石油产品的最大组成部分,在7月,中国对汽油的表观需求量同比下降了1.3%,使7月的每日平均进口量下降到自2011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