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罗姆尼称其纳税税率从未低于13%

2012年08月17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罗姆尼称自己过去10年至少缴纳收入的13%,仅略高于中间五分之一的纳税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罗姆尼周四(8月17日)称,在过去十年中,他支付的税款从来没有低于其收入的13%,反驳了指责他分文不缴的言论。

  NBC新闻报道,罗姆尼说,“我的确回过头去看了看我缴的税,在过去的10年里,我支付的从没有少于13%”。他之后补充说,“每年,我至少都会缴13%,而且如果你将捐给慈善机构的金额也算在内,这个值将达到20%以上。”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之前指责罗姆尼,身为一个富裕的商人却在有几年内不缴税。罗姆尼称该指责是“完全错误的。”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