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约旦呼吁国际社会分担安置叙利亚难民责任

2012年08月29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约旦政府发言人兼新闻大臣萨米•马亚塔28日呼吁国际社会分担责任,帮助约旦接纳和安置大量涌入约旦境内的叙利亚难民

  据新华社安曼8月28日消息,约旦政府发言人兼新闻大臣萨米•马亚塔28日呼吁国际社会分担责任,帮助约旦接纳和安置大量涌入约旦境内的叙利亚难民。

  马亚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近两天来,进入约旦的叙利亚难民大幅增加,使约旦政府面临巨大的困难。仅从27日早晨到28日上午便有4597名叙利亚难民进入约旦境内。马亚塔说,难民人数的大幅增加,已对约旦造成难以承受的负担。他呼吁阿拉伯国家、伊斯兰和国际组织向约旦提供必要的援助,以帮助约旦政府向大批难民提供人道主义服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