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亚马逊称其平板电脑Kindle Fire提前售罄

2012年08月30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亚马逊表示,Kindle Fire在过去九个月来已占到美国平板电脑22%的市场份额,但未透露具体销售数据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亚马逊(Amazon.com)8月30日早上表示,其平板电脑Kindle Fire已经提前售罄。

  亚马逊在8月30日开盘前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售价200美元的Kindle Fire在过去九个月占到美国平板电脑市场22%的份额。但亚马逊没有透露具体的销售数据。

  亚马逊在去年推出了Kindle Fire,是一款与苹果公司(Apple Inc.)广受欢迎的iPad相比价格较低的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