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穆迪将欧盟长期信用评级展望调至负面

2012年09月04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3日将欧盟长期信用评级前景展望由“稳定”调至“负面”,警告未来可能调降欧盟当前的Aaa评级

  据新华社纽约9月4日消息,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3日将欧盟长期信用评级前景展望由“稳定”调至“负面”,警告未来可能调降欧盟当前的Aaa评级。

  穆迪在声明中说,之所以将欧盟长期评级展望调至负面,主要是考虑到当前欧盟主要国家的信用评级展望为“负面”。穆迪说,当前德国、法国、英国和荷兰的评级展望均为负面,而这四个国家的财政预算占欧盟总财政预算的45%。

  穆迪继去年10月份和今年2月份分别将法国和英国评级展望调为负面后,又在今年7月份再次将德国和荷兰等原本的欧盟顶级信用国家的评级展望由稳定调至负面。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