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ESM首席执行官:救援基金需要德国

2012年09月03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ESM首席执行官雷格林称,如果德国最高法院反对,ESM就无法取得成功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e Gibson)据媒体周六(9月1日)报道,欧洲稳定机制(ESM)的首席执行官对德国的一家新闻周刊表示,如果德国的最高法院反对,欧洲稳定机制就无法取得成功。

  据英国的《每日电讯报》和彭博社报道,雷格林(Klaus Regling)在一份将在周一(9月3日)发表在德国《明镜周刊》访谈中对记者表示,“没有德国,ESM就没有任何意义”。

  雷格林还对该杂志称,如果所有欧元区国家都达到预算整合的目标并提高它们的竞争力,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就可能在两年内结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