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苹果9月12日开媒体发布会 新iPhone或亮相

2012年09月05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公司周二向媒体广发邀请函,定于9月12日召开发布会;外界预计苹果将在会上公开新一代iPhone

  【财新网】(MarketWatch- Dan Gallagher)苹果公司(Apple Inc.)周二(9月4日)向各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12日在旧金山召开媒体发布会,外界普遍预测苹果将推出万众期待的新一代iPhone。

  邀请函上并未给出细节,这与该公司对新产品发布的保密政策一致。

  由于多家新闻媒体早前已公布了该日期,因而消息发布后,苹果公司股价保持不变,收于每股667.73美元,涨幅约为0.4%。

  新款iPhone预计将推动多家手机制造商在今秋推出新款智能手机,例如诺基亚、三星和已被谷歌收购的摩托罗拉。■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