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巴克莱解雇涉Libor丑闻高管

2012年09月06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路透社报道,巴克莱银行7月30日了解雇一名高管和一名纽约分行的交易员

  【财新网】(Market Watch)路透社9月5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提供给监管机构的文件称,英国巴克莱银行已经解雇了一名高管和一名纽约分行的交易员,理由是他们涉嫌Libor操纵案。

  报道称,8月29日巴克莱银行告知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ancial Industry Regulatory Authority),称其在7月30日解雇了现年42岁的高管Ritankar "Ronti" Pal,原因是巴克莱已经对他“失去信心”,他作为一个经理“没能有效地监管他的团队成员”。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