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Libor丑闻调查引发美国金融股大跌

2012年07月06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监管部门将对摩根大通、花旗银行和美国银行展开调查,以确定这些银行是否操纵Libor,受此消息影响,这三家银行的股价大跌

  【财新网】(MarketWatch-Regina Hing)周四(7月5日),美国的金融股在多重因素影响下出现较大跌幅,并拖累整个美国股市。这些因素包括疲弱的服务业数据、令人失望的零售数据,以及Libor丑闻调查可能带来的余波。

  与此同时,三家中央银行为刺激增长采取了较为激进的措施,这提醒着投资者们目前的全球经济形势并不稳固。

  金融板块SPDR ETF,一个追踪标准普尔500指数中金融股表现的指标,下跌了1.5%。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