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希腊向“三家马车”提交预算削减计划

2012年09月10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几天,“三驾马车”将检查希腊的改革进展,以及讨论希腊为换取援助所需削减的135亿欧元预算

  【财新网】(MarketWatch)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希腊周日(9月9日)晚向国际债权人展示了数十亿欧元的削减计划。

  希腊财政部长在与所谓的“三驾马车”,即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和欧洲中央银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的官员进行了长达2小时的会议后,双方都表示,会议的结果是积极的。本次会议是在为时1个月的暑假结束之后举行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