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江波制药或被SEC永久除名

2012年09月12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中国江波制药有限公司自摘牌后未按时提供财报,因此可能被彻底取消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登记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乐)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二(9月11日)发布的行政诉讼文件称,它将对中国江波制药公司提起诉讼,理由是其多次未能按时向委员会提交财报。

  江波制药公司是总部设在山东省莱阳市的一家从事研究、开发、生产、营销并销售药品和保健品的企业。该公司于2009年5月开始在美国场外柜台交易系统(OTCBB)交易,2010年6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但在去年5月底,纳斯达克终止了江波制药的普通股交易,并于10月17日将其除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