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ECB议息会议或令市场失望 道指收跌0.8%

2012年08月31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怀疑下周的欧洲央行会议不能产生预期结果,美国股市周四全面下跌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国股市周四(8月30日)遭到打击,因为市场认为即将举行的欧洲中央银行货币政策会议不会产生预期的结果,而美联储的杰克逊霍尔聚会也可能给出令人失望的结果。

  “我怀疑,如果杰克逊霍尔会议(即全球央行会议)上产生任何实质性的结果,市场才会感到惊讶。重要的是下周四欧洲央行的会议。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传言,称欧洲央行目前的情况,使它可能在下周无法做出任何明确的决定,而这也会让欧元区危机再次成为焦点。”美国银行财富管理的全球策略部门负责人克鲁(John De Clue)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