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ECB购买债券提振美股 道指创5年新高

2012年09月07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央行购买债券计划和积极的美国就业数据使美国股市创多年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Wallace Witkowski)由于欧洲中央银行购买债券的声明和积极的美国就业数据,美国股市周四(9月6日)收于多年来的高点。

  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上涨244.52点,涨幅1.9%,收于13292点,这是自2007年12月以来该指数的最高收盘价。

  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上涨28.86点,涨幅2%,收于1432.12点,是自2008年1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