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卜拉希米说叙利亚局势仍在恶化

2012年09月25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叙利亚局势仍在恶化,对地区和世界和平与安全构成了威胁,他呼吁安理会理事国在应对叙利亚问题时保持一致

  新华社联合国9月24日报道,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叙利亚局势仍在恶化,对地区和世界和平与安全构成了威胁,他呼吁安理会理事国在应对叙利亚问题时保持一致。

  联合国安理会当天就叙利亚问题举行闭门磋商,听取了卜拉希米关于叙利亚局势最新情况的汇报。卜拉希米在磋商结束后对记者说:“叙利亚局势极端恶劣并且还在恶化,我认为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异议。叙利亚危机已对地区和世界和平与安全构成威胁,因此,安理会肯定将继续对其形势予以非常密切的关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