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叙利亚代表说叙愿与卜拉希米合作

2012年09月05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贾法里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叙利亚完全愿意与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合作,叙利亚危机的解决不应偏离安南六点计划。

  据新华社联合国9月4日消息,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贾法里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叙利亚完全愿意与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合作,叙利亚危机的解决不应偏离安南六点计划。

  联合国大会当天就叙利亚局势举行会议,听取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通报。卜拉希米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贾法里随后发言时表示,叙利亚接受潘基文对于卜拉希米担任叙利亚危机联合国特别代表的任命,叙利亚完全愿意与卜拉希米合作,以帮助卜拉希米的工作取得成功。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