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大众公司2015年或将推出低端品牌汽车

2012年10月11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公司计划在6000-8000欧元的价格区间内推出三款车型。中国、印度、俄罗斯将是该品牌的最大市场

  【财新网】(MarketWatch)德国《汽车画报》(Auto Bild )在一篇即将于周五发表的文章中称,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计划于2015年三季度启动一个类似于雷诺(Renault)罗马尼亚子公司达契亚(Dacia)的低价品牌汽车,该报道没有说明消息来源。

  报道称,大众公司最初计划在6000-8000欧元的价格区间(约合7762-10349美元)内推出三款车型。中国、印度、俄罗斯将是这一新品牌的最大市场,该品牌车同样会在欧洲市场上销售。大众公司将会在中国或者印度生产这一品牌汽车。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