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罗照辉大使应邀访日

2012年10月12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罗照辉10月11日访问日本,同日本外务省亚大局长杉山晋辅大使就钓鱼岛争端交换意见,为两国副外长近期就钓鱼岛争端磋商进行了准备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乐)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亚洲司司长罗照辉大使应邀于10月11日访问日本,同日本外务省亚大局长杉山晋辅大使就钓鱼岛争端交换意见,为两国副外长近期就钓鱼岛争端磋商进行了准备。

  在钓鱼岛问题上,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0月11日再次强调中方的立场,称日方“购买”钓鱼岛的非法行径,严重侵犯了中国领土主权,要求日本承认钓鱼岛存在的主权争议,纠正侵犯中国领土主权的错误,回到对话谈判解决争议的轨道上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